董荣听取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9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专题听取了滁州市南谯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汇报。2019年,南谯区在乌衣镇银丰社区成功创建了“无小耳朵社区”示范点,2020年继续迎难而上,通过广泛宣传、高位推进、挂牌督办、攻坚克难、强化服务等多项举措强力推进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目前,乌衣镇吕赵社区完成了“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共拆除“小耳朵”816只;章广镇正在有序开展全省首家“无小耳朵乡镇(街道)”试点创建工作。

董荣充分肯定了南谯区局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认为南谯区局能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积极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省局相关处室认真总结经验,通过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纳入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召开现场会等措施推动全省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更上新台阶,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