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党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3 来源:局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局广大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月31日上午,省广电局举办党史报告会。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苗键副院长应邀作题为《在遂行历史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主持会议。

苗键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成长历程,着重从新中国70年的历史概貌、凯歌行进、筚路蓝缕、成功主因等4个方面作了生动授课。通过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展现新时代广电人的良好面貌。

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