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安徽广播电视台调研《皖美呈现》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6 17:20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速推进第二季《皖美呈现》项目建设,8月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队赴安徽广播电视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大湾村的笑声》《本草的呼唤》《云走璜尖的日子》《青青宋河》《乡村味道》《乡下的年轻人》等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今年第二季“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正式启动以来,安徽广播电视台和各市台着重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主题开展电视纪录片、专题片精品创作工作。省局先后召开了《皖美呈现》选题策划会和项目推进会,开通了《皖美呈现》抖音平台,加强了日常联系和调研指导,为高质量推进《皖美呈现》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