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5:29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1月25日下午,省局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时明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时明团长以《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为主题,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科学严谨的解读。

杨凯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要科学统筹抓宣传,加强对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视听新媒体的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采取多种形式,持续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让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奋力冲刺“十三五”目标实现,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局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