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开展推进县级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8 10:57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2日至1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队赴祁门、黟县、歙县、绩溪、旌德、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推进县级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观摩交流。宣城、黄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泾县、绩溪、旌德、歙县、黟县、祁门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局媒体融合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杨凯一行分别深入六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听(听取汇报)、看(实地观摩)、问(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之后,在泾县融媒体中心集中召开点评会议,总结特色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杨凯对六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着力在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运营模式、遵循传播规律、依法加强管理、统筹协调推进、加强总结宣传六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往深里走、向实里做,持续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