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十四五”规划文本第三轮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4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省广电局召开“十四五”规划文本第三轮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采取分章研讨、逐项把关的方法,由相关处室和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分工,围绕“十三五”工作成绩,“十四五”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分别报告阐释规划文本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展开集中会商,会议气氛热烈、讨论充分,取得了显著成效。

朱训义强调指出,规划编制在前期工作成果基础上,要坚持科学务实原则,强化精益求精意识,反复打磨文本内容,不断提升文本质量。一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各相关处室单位对“十四五”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再研究再梳理,确保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划牵头处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任务进度有序推进;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准确吸收,严格把关文本逻辑结构、语义表述等,不断完善文本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