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1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2日,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任务。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作工作报告,副局长董荣主持会议并总结,副局长朱训义传达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杨凯、总工程师蒋麟出席会议,6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陈烨指出,2020年全省广电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提升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创新发展、行业治理、管党治党等“五个能力”,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跑出了安徽广电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加速度。


陈烨强调,要深刻认识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着眼“两个大局”,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机遇,增强战略思维和辩证思维,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做好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陈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着力抓好行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关键环节,切实履行加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广电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网络视听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