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安徽省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7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宣传处赴安徽省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省广电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训义一行深入安徽省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室、摄影间等场所现场考察,认真听取了安徽省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朱训义指出,安徽省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运营方式新颖、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今后的发展,一要品牌推出去,作为一家省内规模较大的微视片场、云播基地要通过多种渠道把自身品牌推出去,提高知名度;二要项目落下来,更多地吸引省内外短视频制作机构、广告公司、各级融媒体中心到基地参与培训、拍摄等项目;三要经验学起来,作为新兴行业要加强学习其他公司、影视拍摄基地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四要服务强起来,不断改善软硬件条件,做到标准化服务,通过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吸引客户、留住客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