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调研中国声谷等科创园区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0 11:40 来源:局电视剧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调研我省科创文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9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带队走访中国声谷、华米科技、全色光显等科创园区和企业。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电视剧处负责同志和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朱训义一行参观了科创产品展示区,听取了部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探讨科创产业题材电视剧创作思路,征求相关素材和意见建议。

朱训义指出,中国声谷等科创园区和企业是我省乃至全国的创新高地和业界品牌,具有高度的社会影响力和鲜明的本土特色,是我省电视剧创作素材的“富矿”。省局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创作相关题材的优秀电视剧,向打造“国之利器”的科创产业工作者们致敬。一是要深入发掘,收集梳理我省科创行业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生动反映他们爱国敬业、不懈奋斗的奉献精神。二是要深度学习,认真研究科创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发展历史,把控细节要素,确保作品质量。三是要深化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广电产业政策支持和产品推广对接服务,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