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17-2019年度电视动画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1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有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相关动画片制作机构:

为进一步繁荣我省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促进动画片制作机构做大做强、培养动画片创作优秀人才,省局决定开展2017-2019年度电视动画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在我省取得《国产电视动画片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动画片作品,报送名额不限。

二、作品要求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二)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华文化立场,体现中国特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持原创,思想内容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

(三)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自觉抵制低俗、庸俗、媚俗。

(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涉及侵犯其他权利人在境内外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名称权等项权利及其衍生的权利,创作团队中无劣迹人员。

三、申报材料

1.评选推荐表(见附件)2份及电子扫描件;

2.电视动画片所有播出证明2份(播出合同复印件、相关播出页面截屏打印件等)及电子扫描件;

3.完整的播出样片4份。

四、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

各符合评选范围的制作机构将申报材料报相关市局,市局在评选推荐表上填写申报意见并加盖公章,于10月20日前统一报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优秀作品评选

我局将于11月组织专家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优秀作品并公示。

3.作品奖励

对优秀作品全省通报表彰并发放奖励资金。

五、作品报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各相关市局将汇总完整规范的纸质版材料和完整的播出样片,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或现场送达的方式报送至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桐城南路355号,邮政编码:230022。电子扫描件请对应分类命名后统一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3826253@qq.com.

联系人:齐欢,联系电话:0551-62826397。

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均可从“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gdj.ah.gov.cn/

 

附件:2017-2019年度电视动画片评选推荐表.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