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信息中心举办急救与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2 16:04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作业场所职业健康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职业卫生培训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好职业健康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急救、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近日,省广电信息中心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特约讲师王海涛,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急救与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从专业理论入手,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师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突发事故现场的急救知识,切实增强职工们现场急救能力。随后,围绕环境污染的危害和防护、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改善和治疗进行讲解,并提出有效建议,在场职工受益匪浅。

多一份关心,就多一份关怀,在未来发展中,省广电信息中心将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升职工们应对突发事件现场自救互救技能,做好预防职业病的相关工作,依法为职工提供应有的保护,让全体职工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愉快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