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5 来源: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庆中秋将至,为做好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的安全保障工作,9月23日下午,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集各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要负责人部署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梅奎万强调,一是要抓好动员部署和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牢记政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动员部署,重要节目、重点时段要加强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班值守力量,确保各项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确保广播电视信号安全播出。在重要保障期前要开展技术和安全防范系统的检查及功能测试,提前安排检修工作,梳理各类影响安全播出的问题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三是要执行重大事件事故上报制度。要严格按照总局《安全播出事件事故管理实施细则》和总局网络安全管理、设施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如遇重大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等事件事故,第一时间上报阜阳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