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6:54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务公开办《关于反馈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省直单位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印发给你们,请于531日前抓好整改落实。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158日      



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责任处室

1

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信息较少。

及时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信息,及时公开意见反馈情况。重大决策意见征集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要求,确保意见征集时间不少于30日。

牵头制定重大决策的处室

2

未按月或按季度公开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每月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目录里按月度主动公开我局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办公室

3

政策图解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

图片解读要求简单化、通俗化解读,重点体现决策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实质性内容。

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处室

4

建议加强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做好重点工作信息发布。

各处室政务公开联络员及时提供涉及本处室政策文件、重大决策、重点工作等文件信息。

机关各处室

5

专栏搜索功能的精准度有待进一步提高。

对政务公开专栏的搜索功能仅对本专栏进行搜索,进一步提高精准度。

广电信息中心

6

未按要求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梳理完善。

在政府信息制度中梳理发布政务公开条例、国办制度文件、省政务公开制度文件及本单位制度文件等。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