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铜陵、池州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8来源: 局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11月23日至24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赴铜陵市枞阳县、池州市青阳县对广播电视行业财政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局规划财务处、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朱训义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阅了专项资金支出财务资料,实地查看了应急广播建设使用情况。朱训义对两县应急广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训义强调,在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方面,要做到规范使用、及时使用、高效使用。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方面,要因地制宜、群众满意,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平战结合、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气象、应急等部门的联动,提升应急广播实效;要完善制度、确保安全,压实各级安全播出责任,牢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