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大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9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更好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大局,现将《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大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信函方式:合肥市包河区桐城南路355号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邮编:230022)。

    2.电邮方式:68166804@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大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docx起草说明.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