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关于进一步做好对标学习沪苏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3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推动实施的重大国家战略。对标学习沪苏浙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考核的重要内容,被纳入2021年度省直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为做好常态化对标学习,持续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根据局领导指示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对标学习沪苏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接联系

各处室单位要指定专人主动与沪苏浙广电对口部门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及时关注沪苏浙最新出台的创新政策举措,抓好常态化对标学习。

二、抓好工作谋划

请各处室单位结合实际,查弱项补短板,学习借鉴沪苏浙在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做法,认真谋划本领域对标学习沪苏浙创新政策举措,研究提出拟与沪苏浙广电对口部门开展的合作事项。

三、提供相关材料

请各处室单位认真梳理相关情况,并于430日前报送书面材料,材料内容包括:本领域对标沪苏浙,应该学且能够学的政策、举措,拟与沪苏浙广电对口部门开展的合作事项。

计划5月上旬召开局对标沪苏浙工作推进会,听取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请各处室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