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预算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竞赛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1来源: 科技处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的委托,现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竞赛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HPZB-2022-178

2、项目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竞赛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3、招标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移动摄录系统设备采购,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自201911日以来,具有1个摄像及控制系统供货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影印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领取

1.获取时间: 202283009:0020229117:00

2.领取文件时须审查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若法定代表人前来领取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获取不需要)、营业执照、业绩证明材料。上述资料需提供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交由采购代理机构公司。

3.领取方式及地点:下方报名方式供应商可自行选择

(1)现场领取:现场报名的意向供应商将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集团205室。

(2)邮箱领取:意向供应商将审查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1363371914@qq.com,邮箱内需注明授权委托人姓名、电话。

四、应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202292日下午3:00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11楼会议室(桐城南路355号)。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人:吴处长  

    话:0551-6285072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人:张怡文

    话:1373926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