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投诉安徽综艺频道影视频道播放葛洪桂龙药膏违法广告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7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来信:

我要投诉安徽综艺频道、安徽影视频道播放违法广告。安徽综艺频道、安徽影视频道的养生栏目,该栏目以养生、患者现身说法形式推销葛洪桂龙药膏,夸大药品疗效声称能够治疗多种疾病,误导消费者购买药品,涉嫌违法。 我奶奶,快90岁,我奶奶不仅有三高,之前还因为小脑脑梗病危过,差点没有救过来,还有肾功能和冠心病。但是葛洪桂龙药膏,在没有专业医生诊断的情况下,随便卖药给一个快90岁的老年人,而且,对方业务员在明知道老人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情况下,声称该药品能够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在业务员推销下我奶奶前后购买了六七千的的葛洪桂龙药膏,还有一盒熊胆精粉。 购买以后,我奶奶按业务员的要求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一箱12瓶,用了6瓶,这6瓶服用期间开始逐渐出现严重的头晕,直至根本站立不住,精神萎靡,每天几乎吃不下东西,成天只能躺在床上,在家里人的要求下,去了三甲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医生在经过诊断以后,发现,血糖高到25,血压最高到了180,严重的头晕和精神萎靡就是由于血糖和血压的突然升高引起的,同时,还伴有便血,医生怀疑是因为吃了葛洪桂龙药膏导致对消化道的损伤导致内出血,包括血糖血压的突然升高都和葛洪桂龙药膏有关。而且,现在人还在医院治疗,便血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我跟葛洪桂龙药膏的公司交涉,希望退货退款,结果对方以各种名目各种理由借口扣除费用,希望广电局调查后依法处理。为感!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收到您投诉安徽综艺频道、影视频道播放葛洪桂龙药膏违法广告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处理。根据反馈,该台工作人员已向您解释核查情况,并按您的个人诉求给予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