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行程码要七天内在省内吗?

发布时间:2022-09-14 17:44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来信: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考试在9月24,25在安合肥市举行,公告说明严禁跨区域考试,请问开考时需要验明七天省内的行程码吗?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考试当日,将检查考生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持抵肥后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低于37.3℃)。考前7天内,考生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避免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考试期间,请考生认真查看自己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期,一定要确保9月24、25日每次进入考点查验时,核酸阴性证明在48小时内,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要确保抵肥后的核酸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详情可查看省局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s://gdj.ah.gov.cn/xwzx/tzgg/146905311.htm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