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财政资金 > 审计信息

省审计厅来我局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2:54来源: 规划财务处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同志为组长的审计组进驻省广电局,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对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和局长、党组书记陈烨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厅新闻广电审计室主任高志宏及审计组其他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就审计中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省审计厅副厅长程家楷同志就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审计的目标要求;要充分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抓好审计整改;要精心组织实施,提升审计质量。

陈烨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郑重表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坚决做到全力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审计组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到整改落实,推动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