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2022年度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5 11:41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问题一: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网页内容详情页、页眉页脚、行距等格式不规范

整改情况:已整改,按照省政务公开办关于规范性文件的格式要求,对我局规范性文件进行统一调整,下一步我局将持之以恒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问题二本年度向社会公众意见征集信息发布数量较少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与相关业务处室沟通联系,要求在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同时,将向社会公众的征求意见同步报送,及时对外发布。

问题三:建议加强与本单位业务职能相关信息的发布工作

整改情况:已整改,及时在“部门文件”“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等栏目公开与本单位业务职能相关的信息。

问题四建议进一步丰富解读形式,提升解读质量

整改情况:已整改,持续加强政策性文件解读,丰富解读形式,下一步将加大负责人解读的力度。

问题五:建议加强回应关切信息发布工作,主动回应与本单位业务职能相关的社会热点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在“主动回应”栏目中发布与本单位业务职能相关的社会热点信息

问题六:建议进一步推进广播电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整改情况:已整改,下一步我局将结合《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开展基层“双化”提升总结工作,将及时在“工作推进”专栏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