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广电局2023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5 10:17来源: 省广电局浏览量:

问题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部分政策解读存在解读不够深入、通俗易懂的情况,部分通过政务新媒体开展的政策解读效果不佳。

整改情况:已整改,《安徽省广播电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2023年版)》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大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下载格式已修改,《安徽省应急广播信息播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安徽省广播电视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和《安徽省播音主持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的网页格式已修改

问题二:建议在机构简介中明确部门主要负责人姓名。

整改情况:已整改,由于我局原主要负责人已转岗,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临时负责,现已备注

问题三:建议加快本部门“十四五”专项规划配套解读材料公开。

整改情况:已整改,除原先本地文件栏目中的“十四五”专项规划已解读外,现将主动回应、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规划、行政规划等栏目中的“十四五”专项规划都关联了文字解读、图片解读和视频解读。

问题四:未公开2022年工作总结。

整改情况:已整改,在工作总结栏目中已公开我局2022年度工作。

问题五:部分行政权力运行结果信息更新不及时。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更新及时行政奖励权力运行结果信息。

问题六:建议进一步做好面向社会公众的政策意见征集。

整改情况:已整改,由于我局今年以来未制定规范性文件,无法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政策意见,但是我局开设作品评选公示栏目,进一步做好政策意见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