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预算

智能文件中转管理终端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4 15:23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询价项目智能文件中转管理终端采购人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询价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智能文件中转管理终端进行询价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人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2、代理机构:安徽广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3、项目名称:智能文件中转管理终端

2.4、项目编号:GDXG-2023CG018501

2.5、项目预算:6万元

2.6、项目概括:智能文件中转管理终端应包括智能调度资产终端一组(通过屏幕显示管理员工作台和用户工作台,通过智能软件实现用户密码登陆、人脸登录以及超期文件提醒功能,实现在管理员分配的账号下,用户可以通过终端中转文件,收取文件,并适时记录。同时管理员可以随时查看用户操作记录,并能通过自带打印机打印中转记录);文件柜一组共26个(需能通过智能软件实现文件柜的开启,便于文件领取和退还)。实现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所有文件(特别是涉密文件)的签收、登记、流转及清退等,详见询价文件采购需求。

2.7、付款方式:签定合同后于2023年底预付一半合同款,验收合格后于2024年年初付清尾歀。

2.8、供货及安装期限:45日历天

2.9、标段划分:1个包

  三、投标人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3、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领取招标文件(询价文件时间、方式

4.1、时间: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1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方式:登录“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hgdxg.com/TPBidder)”报名,按相关程序购买采购文件。

4.3、询价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代理机构联系电话。

4.4、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询价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5.1、询价时间、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1月30日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666号广电局(祁门路北门入)2623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6.1、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hgdxg.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https://gdj.ah.gov.cn/index.html)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6.2、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666号

联系人:刘海燕

联系方式:0551-62820726、17756003935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广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766号广电大厦5层

项目联系人:李渊、胡燕

电话:0551-65622275、18297980213

   八、其他事项说明

1、潜在供应商须使用IE浏览器登录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www.ahgdxg.com/TPBidder)用户注册界面进行用户注册(详见“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供应商征集公告(新)http://www.ahgdxg.com/qydt/004001/20230129/a7876f83-d45f-4a99-a711-6ffed661310a.html)并获取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企业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招标采购活动。本项目的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相关网站及广电新点电子交易系统发布,采购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2、请务必注册为“供应商角色”方可正常参与投标。注册咨询电话:0551-65603993、0551-65622275。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投标的,责任自负。

3、潜在供应商报名合格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标书费用(支付标书费下载采购文件流程:登录-选择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点击左上角蓝色框我要报名-点击网上支付-向62开头的收款虚拟账号进行标书费转账-确认转账完成后点击查询支付情况-点击成交查询-点击下载采购文件,多标段项目请分别按项目重复上述流程,每用户/每项目/每个标段的收款账号为独立动态唯一的),标书费售后不退,标书费需对公转账,非对公转账的,电子系统不支持开具发票,请知悉。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通知文件,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通知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hgdxg.com/TPBidder)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如需开具发票,开票所需的财务信息,以供应商注册登记时填报的信息为准,需确保注册的信息真实有效;文件费发票开标结束之后在系统自行申请,申请及下载位置:我的项目-项目流程-标书费发票申请。

4、用户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注: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均属),供应商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咨询电话:0551-65603993),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供应商责任自负。

5、供应商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及缴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邀请采购文件获取及缴费,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