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省广电局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6:11来源: 政策法规处浏览量:

    12月28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张虹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局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虹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从办事人角度体验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并对窗口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张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在做好“四个服务”上下功夫,在推进“三化建设”上强实效。她指出:一要坚持考核导向。紧紧围绕窗口工作年度考核要求,系统梳理、深入总结全年工作,以考核转作风,以考核促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电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紧密结合广电政务服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明年重点工作,尤其要围绕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优化创新举措,强化协作联动,以高质量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不放影响和制约广电政务服务工作的症结问题,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加强调查研究和自查自纠,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化解矛盾问题,着力推动广电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