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省广电局2023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0来源: 局办公室浏览量:

问题一: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格式不规范。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按照要求做到网页版、下载文字版和下载图片版三版统一。

问题二:建议加强与本单位职能相关的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整改情况:已整改,在“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目录,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认真梳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事项,编制细分公开事项子目录,确保重点领域公开事项全覆盖。

问题三:建议进一步提升解读质量和效果,完善政策文件咨询渠道。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更新负责人解读,就“提升广播电视视听新体验”情况进行解读。

问题四: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发布较少,建议进一步做好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落实

整改情况:已整改已向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印发《关于开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项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聚焦群众、企业以及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主动公开涉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重点领域信息,形成一套标准规范的公开目录,建成一系列方便实用的公开平台,制定一个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相关文件已在“工作推进”栏目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