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路径:首页 > 省广电局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预算

庐江路69号未标号1幢(三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6 17:20来源: 省广电信息中心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询价项目庐江路69号未标号1幢屋面防水维修(三次)采购人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因故重新采购,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庐江路69号未标号1幢屋面防水维修(三次)进行询价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人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2、代理机构:安徽广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3、项目名称:庐江路69号未标号1幢屋面防水维修(三次)

2.4、项目编号:GDXG-2024GC000601

2.5、项目预算:36100.00元

2.6、项目概括:合肥市庐阳区庐江路69号未标号1幢屋面防水维修(三次),依据合同约定,按期完成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量详见询价文件采购需求。

2.7、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款为合同价的70%,施工完成且验收合格支付至合同价的100%。

2.8、工期:自合同签订日起15天内完成所有工程量并验收合格交付(如遇雨雪天或不可抗力灾害或其他甲方原因时,工期顺延)

2.9、标段划分:1个包

2.10、其他说明:供应商应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如有以提供虚假材料、虚假响应等谋取成交的行为或无正当理由放弃成交资格,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或擅自分包、转包施工,一经发现,将被列入招标人黑名单并报送监督管理部门严肃查处。

三、投标人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供应商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提供自2023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成交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须提供项目经理承诺函格式自拟)。

4拟投入本项目施工人员配置中,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高空作业类)及企业意外伤害保险同时提供对应人员身份证、有效的证书保险合同或保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

3.4、供应商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建筑工程房屋维修改造类项目施工业绩须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5、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领取招标文件(询价文件时间、方式

4.1、时间:2024年02月26日至2024年02月29日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方式:登录“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hgdxg.com/TPBidder)”报名,按相关程序购买采购文件。

4.3、询价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代理机构联系电话。

4.4、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询价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5.1、询价时间、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03月01日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666号广电局(祁门路北门入)2821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6.1、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安徽广电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hgdxg.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https://gdj.ah.gov.cn/index.html)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6.2、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666号

联系人:吴工

联系方式:0551-62829853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广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766号广电大厦5层

项目联系人:胡燕、李渊

电话:0551-65622275、191562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