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安徽扶贫故事 《幸福来敲门》新书发布暨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3 来源:安徽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由省广播电视局、安徽新华发行集团联合举办的“开启新征程 幸福再出发——《幸福来敲门——安徽扶贫故事》”新书发布暨捐赠仪式在安徽图书城举行。

《幸福来敲门——安徽扶贫故事》由省广播电视局组织策划、安徽新华发行集团下属出版社——安徽新华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作为反映新时代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的融媒体出版物,该书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方式真实记录、系统呈现发生在安徽大地上的感人扶贫故事,每个故事配有一部精彩纪录片,扫码即可观看。这些纪录片为“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入选优秀作品。

该出版物立足“小切口、大情怀”,从扶贫工作者、回乡创业人员、志愿者、当地基层干部、困难群众等多个角度讲述扶贫故事,素材鲜活、富有烟火气,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安徽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深远意义。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省乡村振兴局宣教中心、省图书馆、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安农社区捐赠了图书,主创人员介绍了创作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