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动漫界的盛会,长三角区域合作的探索
省广电局成功举办2021年动漫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9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全面发展,11月8日至9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动漫训练营”在芜湖市松鼠小镇顺利举行。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芳出席并致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全程参加“动漫训练营”各项活动并在开班会上讲话,全省各动画片制作相、发行、播出、出版等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朱训义指出,此次“动漫训练营”是省广电局首次组织的全省动漫行业培训及交流活动,既是省广电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活动之一,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动画片创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今后我省动画产业繁荣发展,朱训义强调:一要找准方向,坚守责任心,动画作品关系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动画从业者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守责任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找准正确的方向。二要找准源泉,保持童心,各动画制作机构要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故事这个不竭源泉,时刻保持一颗纯真童心,多创作出一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动画作品。三要找准优势,坚定信心,省广电局将在人才培育、政策扶持上下功夫,并与各制作机构共同努力、久久为功、厚积薄发,制作出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得益彰的动画精品。

活动期间,来自沪、苏、浙三地的业内专家教授为我省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部分受邀代表参加了长三角动漫区域合作论坛,并就我省最新发行的优秀新片进行了展映,我省动画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经验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