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省广电局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0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强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省广电局汇报对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和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陈强代表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需要省局支持的有关具体事项,公司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杨凯和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领导肯定了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该公司提出的相关需求给予了回应。


陈烨充分肯定了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阵地建设、产业发展、智慧广电、安全播出、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烨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全力确保导向安全、网络安全、播出安全和传送安全。二是要积极参与智慧广电建设。在智慧广电建设方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着力在共享平台扩容增效、应急广播建设和运维、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发力。三是要加快推进网络整合和5G建设。充分认清网络整合和5G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协调,敢于攻坚克难,研究细化整合方案,在2022年中要取得突破性成效。四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聚焦群众的新需求,在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方面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全行业运维管理精益化水平和运维人员标准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