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6:02 来源:局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及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举措》,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老党员,应该有更高的政治觉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为广电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结合实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明确采取线上资料共享、线下送学上门、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强调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支部为阵地,创新性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二十大精神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