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全省市级播出机构制播能力提升暨专业频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2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全省市级播出机构制播能力提升和专业频道建设,11月16日至17日,省广电局在黄山市举办全省市级播出机构制播能力提升暨专业频道建设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在推进会上作了点评讲话。

董荣强调,全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准确分析提升制播能力和专业频道建设面临的挑战与现状,充分认清提升全省播出机构制播能力和专业频道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媒体建设。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要统筹协调播出机构、传送机构、节目制作经营机构,依托安徽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加快推进广播电视频道频率专业化建设、智慧化应用、高清化播出和多元化发展,切实提升制播能力,打造优势鲜明的特色专业频道。

会上,黄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介绍推进市、县播出机构提升制播能力和专业频道建设经验做法。黄山、亳州、安庆市广播电视台介绍电视专业频道建设创新经验。

各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级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分管负责同志,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省音像资料馆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广电安徽网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