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省广电局荣获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二等奖
等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6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省直机关参赛代表团进行公开表彰并颁发奖牌。省广播电视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大奖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承办,历时一个半月,共计130家省直机关和中央驻皖单位参加。本次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有72个单位,获得团体总分奖的有78个单位。省广电局团体总分位列二等奖第13名。

 

为备战省直九运会,省广电局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协同作战,组成了有58名干部职工参赛的代表团,先后参加了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射击、跳绳、田径、游泳、钓鱼、踢毽子、保龄球、工间操等多个比赛大项。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围绕赛程安排,细化落实举措,协调参赛事项,解决具体困难,全程做好服务,全力保障参赛项目的高质高效完成。本场赛事实现了省局参加省直运动会以来的“三个最多”(参赛项目最多、参赛人员最多、获得奖项最多)。其中,拔河比赛收获“大满贯”,男子队、女子队、男女混合队分别获得机关组第七名、第四名、第三名;工间操太极拳代表队获得机关组三等奖;跳绳参赛队员获得“个人30秒单摇跳绳计数赛男子乙组”第四名和第七名;踢毽子参赛队员获得“踢毽子女子组个人计数赛”第五名,体育锻炼达标赛所有参赛队员全部通过达标……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省广电局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今后,省广电局将坚持把干部职工激发出的运动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身实际工作中,为持续推进全省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