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4:49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李诗谊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关心询问了新进人员工作情况,仔细听取了窗口推行广电政务服务地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窗口在强服务、提效能、抓创新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窗口工作,李诗谊强调:一要守初心、勇担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速推进广电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在思想对标对表、行动坚定坚决、效果求实务实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二要善总结、深谋划。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检查考核为抓手,认真总结经验,摸清各项工作的长处和短板,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高站位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尤其要聚焦“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目标任务,精心研究发展形势,精准把握预期目标,精细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广电政务服务的各方面。三要强基础、优服务。要紧紧着眼“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工作目标,继续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努力谋深抓实各项创新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让广电政务服务办的事都能精准对接群众急难愁盼的事,让群众和市场主体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