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县委大院》央视一套领衔播出

发布时间:2022-12-12 14:22 来源:局电视剧处 阅读次数: 字体:【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县委大院》于2022年12月7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联合播出,并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咪咕视频等全网播出。

《县委大院》是总局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电视剧项目,于2022年5月16日在合肥市肥东县开机,并全程在安徽拍摄取景,充分展示了徽风皖韵的安徽特色。该剧拍摄过程中,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我局成立工作专班,协调合肥、淮南、六安等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勘景拍摄、场地协调、人员调配、安全生产等方面全力配合,确保该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尤其是在对接疫情防控、演员跟班学习、实景拍摄等方面,局领导亲自指导协调,最大限度地减小疫情等不利因素对拍摄工作的影响。

电视剧《县委大院》由孔笙执导,胡歌、吴越、张新成领衔主演,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和他的同事们带领群众解决发展过程中各类问题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