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皖美呈现”纪录片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1:50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

2022年“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在各市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广播电视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主创人员热情参与、全力以赴,共同创作生产了一批优秀电视纪录片。经过专家评审、省局网站公示,共有26部作品入选2022年度“皖美呈现”纪录片,18部作品入选2022年度“皖美呈现”优秀纪录片,6部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创作团队等6个单项优秀奖项,现将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做好2023年“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围绕“百村记录计划”“考古安徽记录计划”主要创作方向,努力推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力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皖美呈现”纪录片评审结果公布表.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