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全面启动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1:30 来源:郎溪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近日,郎溪县召开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郎溪县副县长吴宜平就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乡镇、相关部门和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勇于担当、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全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按照省广电局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联网验收要求,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统筹协调推进、抓好任务落实。县政府重新调整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了组织领导,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明确项目建设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严控质量标准、发挥工程效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规范建设流程。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技术规范要求,全过程、全方位地开展质量控制,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建成。同时注意加强工程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确保长期发挥工程效益。

目前,郎溪县9个乡镇96个村(社区)的102个平台和882个终端点位均已确定,采购订制的设备已分批到位,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