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三举措”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6 17:14 来源:东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11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近日,东至县政府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调度会,积极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把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作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各单位倒排工期,把控时间节点,细化措施,逐项落实,保证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和效果,预计11 月20日前完成所有终端安装及通电工作,积极做好模拟测试及与省、市平台对接连通,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建立台账,做好迎接省市验收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调度。各单位强化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县融媒体中心出台应急广播运维管理及信息播发管理办法,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明确相关主体责任,做到“县级有机构管理、乡镇有网点支撑、村组有人员负责”,同时完善安全播出机制,实现应急广播“优质通”“长期通”。

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3个县级应急广播指挥平台、15个乡镇及2个经开区应急广播指挥平台、254个村级应急广播播控平台,2350个终端建设任务已接近尾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