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像资料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3 来源:省音像资料馆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月9日下午,省音像资料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该档案文献展共设有“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通过讲解员对500余份文献、照片和音视频档案的讲解,更加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感人故事。随后,大家观看了3D影片《安徽》,影片中呈现的我省历史事件、杰出人物和大美风光,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推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只争朝夕、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