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开展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7:45 来源:阜阳市颍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自10月28起,颍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市街道办事处,深入家电销售维修市场和居民小区,开展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并对现场发现的违法设施及相关部件予以拆除,在执法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并向居民和商户详细解读《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

2022年以来,颍泉区动员群众自拆和收缴非法设备累计1500余座,开展宣传教育场次2200余场,通过应急广播系统、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发布各类信息1.1万余条次。通过宣传教育使群众知道销售、使用非法卫地设施是违法行为,让尊法守法的观念深入人心,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和广播电视播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编:张浩审核:刘敏